hhhhhhh

日常坑,如果有哪篇一个月没更还没说明,就是没后续了,直接取关即可(^.^)

我终于明白我爸为什么不让我买房了

  人麻了,今年暑假,我说要买房,我爸说你个女孩子买什么房?当时我还以为是不想给我出钱,我也无所谓,反正我觉得我一个人努力点三四线的房子还是买得起的,而且我还在上大学,很多费用都需要我爸供,也就没顶嘴,想着上了研究生靠奖学金和补助也就不欠什么了,结果…

  我今天看了一个b站视频,才发现不让女孩买房是因为要出钱给她哥买房…

  真麻了…

  主要是我之前因为政策是独生女,加上他们都是高知分子,重男轻女很丢脸,所以我虽然知道他们重男轻女,但至少没有非常明显的感觉,各种投资也都是写我的名,虽然我无所谓,(真无所谓,他们以后要回去就要回去,因为我一直秉承着父母的资产由他们决定,我无权干涉的理念。)

  然后这些年不是二胎嘛,他们就生了一个弟弟,相差十五岁的弟弟。但其实我是赞成的,因为如果是独生女,那势必要结婚生子,为了传香火,就是虽然他们都没说,但是你就是知道,这是天经地义的,不容侵犯的铁律,如果我不结婚,势必闹的天翻地覆,而且现实家庭,你是做不了一刀两断的,太复杂,有感动有伤害,纠缠太深。

  但我真的不想结婚,一个是经典原因,家暴,女的如果不练根本打不过男的,又有离婚冷静期,而且现代家庭其实是对女人的剥削,它会把生子育子和赚钱全都压在女人身上,但是哪个超人能做到?一旦有一点失衡,绝对会责骂她,而男人不用,只要赚钱。

  我这些年旁观我爸妈婚姻真的看透了,所以我真的很恐惧,尤其是我爸,他被别人都称赞为一个好丈夫,因为他名校博士毕业后没有抛弃一直在身后供他的妻子,而身边的人博士毕业后基本都会抛弃妻子,就很离谱,联系最近的“冲锋勇士”,一个虚假的,只是因为迎合了男人对于女人学历高了就抛弃的一种恐惧心理,就炒成这样,而高学历的男人抛弃辛劳妻子呢?司空见惯,真的,我爸妈之前在的那个大学,只要是有老师去进修,基本回来就和妻子离婚,会不会被骂呢?也就几个女老师后面嚼嚼舌根说忘恩负义,接着就继续快活了。连我爸没抛弃我妈,也被人称赞,我妈还被人教育要惜福,哈哈,可笑,可笑!!

  但即使是这样一个“好”男人,也是我绝对无法忍受的,他日常pua我妈,说我妈蠢(其实我妈也是硕士,那个时候的硕士,虽然不是名校,可真谈不上蠢),有一段时间感觉我妈都快要抑郁了,还是我一直支持我妈反击,直接骂回去,可能我爸那个时候也有点奇怪,怎么一直温顺的妻子会反抗,导致我爸妈那段关系并不好,骂的多了,我爸性子也就改了(男人就是贱!),但是这也只是表面,最根本的利益我爸是一个不动,结婚这么几十年了,他从来没向我妈说过他的一次收支,总是先用我妈的钱,等钱用完了,他才拿出他的钱。可能大家没觉得有什么,可是这是跟你支撑起一个家的人啊,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,却一直在防着你,非要把你压榨没了之后,他才出钱…

  想坏点,如果我爸妈离婚,我爸转移财产,我妈绝对不知道…除此之外,还有他的第一套房,没错,就婚内买的,那时我都初中了,但他也只写他的名字…

  简而言之,如果这是我男友,光他pua我这一点,我就直接两巴掌上去分手了…

  但是就这样,在周围人口中,那也是我妈捡到的大便宜了,就,就很无力,如果我爸都算好的了,那男人的普遍素质也不难看出。

  而另一个不结婚的原因就是,我觉得我一个人养的活自己,也没多大物质需求,一个人活着足矣,至于老了以后,哈哈,我不一定会有以后,可能一下就猝死了。

  反正不结婚,利远远大于弊,所以我坚定不婚,我弟的到来也算是解放,如果是个妹妹,虽然也能缓解,但是绝对没我弟缓解的压力大,其实我真挺开心的。

  以后的财产我爸妈全给他也没意见,毕竟我不在乎,也算是他日后不得不结婚生子的补偿了。

  但是,但是我爸居然打起了我的财产,要我帮我弟买房,我是真心凉,我弟还没到五年呢,你就这么爱他了?!他的生殖器就这么金贵?这么快就适应女儿是提钱器的生活了?!高等教育终究抵不过封建力量…

  再一联想我稍微一提不婚,我爸就坚决反对,我突然就想到,我爸不会想把我卖了换彩礼吧?不会吧,不会吧,毕竟我妈可没要我爸彩礼,我爸应该不至于有彩礼的念头吧?

  ps:这只是我所见所感,肯定有一定局限性,不能代表一切男人,不是挑拨男女对立,不是教唆不婚不育,我热爱这个国家,坚定拥护党的一切政策。除此之外,大家也要认识到人的复杂性,我这里只写了我爸的邪恶面,可人真的不是非黑即白,他也有善良的一面,对我和我妈好的一面,这些我都没写,但确实存在,所以才会痛苦,才会得知我爸重男轻女时心凉。请大家不要极端,理智发言,进行人身攻击,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5)